工商管理學士

  • 負責院校

    穆爾西亞聖安東尼奧天主教大學(UCAM,西班牙)

  • 學習模式

    在線 - 遙距學習

  • 途徑

    2個階段

  • 期間

    12個月

  • 學科數目

    6

  • 考核方式

    所有作業

  • 語言

    英語

  • 開始日期

    一年四季

立即諮詢

課程大綱

世界每年都變得更加全球化。道格拉斯商學院學位在阿姆斯特丹、日內瓦和倫敦教授強大的全球商業視角。

工商管理學士學位是一個為期三年的課程。DBS BBA 提供非常創新的獨特教學法,該教學法基於從事真實研究的小組。

DBS 為學生提供獨特的體驗和機會,讓他們在安全、個性化的學術學習環境中參與校園活動,同時在整個課程中保持線上課程的靈活性和便利性。

學生可以選擇在我們位於阿姆斯特丹、日內瓦和倫敦的以技術為焦點的校園內參加面對面的課程,同時可享受DBS線上學習平台在自己舒適的家中參與。

學生還可以從 DBS 的流動計劃中受益,讓他們可以選擇在學校網絡平台上完成一個或多個學期。

BBA銜接學位

課程結構:

  1. 財務管理
  2. 環球商業管理
  3. 戰略營銷
  4. 組織行為學
  5. 商業研究方法
  6. 人力資源管理

入學要求

工商管理學士學位是一個為期三年的課程。DBS BBA 提供非常創新的獨特教學法,該教學法以小組形式(20 名學生)從事實務性的研究(他們學生自己的研究)。

你獲得什麼

為了讓您的學習更有價值,道格拉斯商學院與其他高等教育機構合作提供雙學位。通過結合道格拉斯商學院任何學士學位課程的課程,您還將獲得以下學士學位:

  1. 西班牙穆爾西亞聖安東尼奧天主教大學 (UCAM) 工商管理學士。UCAM 是首批根據博洛尼亞進程調整其課程以適應歐洲教育質量體系的大學之一。
  2. 美國阿波羅大學工商管理學士。DEAC 認可的大學,並得到 CHEA 和美國教育部的認可。
  3. 歐盟克羅地亞 VERN 大學工商管理學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