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博士

  • 負責院校

    穆爾西亞聖安東尼奧天主教大學(UCAM,西班牙)

  • 學習模式

    Online

  • 途徑

    2個階段

  • 期間

    24個月

  • 學科數目

    10 單元 + 論文

  • 考核方式

    所有作業

  • 語言

    英語

  • 開始日期

    一年四季

立即諮詢

課程大綱

道格拉斯商學院是一所領先的以教學為中心的機構,以其創新的學習方法和對使用最新教育技術的承諾而聞名。

Our DBA program harnesses these strengths in order to deliver a highly flexible online learning experience compatible with full-time work. The course is designed so that you can work wherever you are – in your office, at home, on the train.  All you need is a connected device and the program materials will always be ready for you.

我們學術嚴謹的課程將向您介紹管理研究的最新概念,並幫助您培養開展研究項目所需的技能。

在遍布世界各地的學術和商業領袖團隊的支持下,您還可以受益於我們的個別指導方式,此方式將根據您和您的專業資格量身定制課程。在您開始 DBA 之旅時,我們將花時間了解您,以便我們能夠以最佳方式為您提供支持。

DBA will provide you with a deep and profound understanding of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competences such as:

– 業務類型
– 業務發展戰略
– 浮動市場中的業務增長
– 用於決策的數據分析
– 戰略管理。公司戰略。戰略目標設定。戰略制定
– 精益生產和快速回應生產
– 項目管理
– 稅務管理
– 財務管理
– 商務演講技巧
– 等等

升學途徑

  1. DBSM9795 高級營銷策略
  2. DBSM9812 當代戰略分析
  3. DBSM9820 財務決策
  4. DBSM9832 創新、創意與創業
  5. DBSM9850 管理變革和領導力
  6. DBSM9866 管理環球組織
  7. DBSM9887 可持續發展與企業社會責任
  8. DBSM9890 領導者新興技術
  9. DBSM9891 管理技術創新
  10. DBSM9920 研究方法與設計
  11. DBSM9950 論文

入學要求

通過在道格拉斯商學院攻讀 DBA 學位期間合併課程,您還將獲得以下學位:

  1. 工商管理博士 Universidad Catolica San Antonio de urcia(UCAM),UCAM是首批根據博洛尼亞進程調整其課程以適應歐洲教育質量體系的大學之一。
  2. 工商管理博士 Apollos University ,DEAC 認可的大學,並得到 CHEA 和美國教育部的認可。
  3. 工商管理博士 VERN’ University  在歐盟克羅地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