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生證書(iQualify UK)

  • 頒發院校

    學習資源網絡 (LRN)

  • 負責院校

    iQualify UK

  • 學習模式

    在線 - 遙距學習

  • 期間

    6個月

  • 考核方式

    所有作業

  • 語言

    英語

課程大綱

教育研究生證書 (PGCE) 將成為高等教育機構前期職業學術和專業人員持續專業發展的起源,或者:希望提升實踐並與學術界當前思想保持同步的經驗豐富的學員。

該課程還將為在高等教育或專業教育環境中實踐並希望在高等教育和專業教育實踐中獲得認可資格的學員提供途徑。

入學要求

申請人必須在合適的教學環境中工作。雖然LRN會接納申請人所有的教育機構類型,但LRN亦會注意教學角色的範圍、獲得教學/學習機會以及滿足學習成果和評估水平(如下所述)的認知需求的能力。

申請人必須具備研究生水平,最好是與教育相關的學科,LRN會考慮教育工作經驗來代替與教育相關的研究生資格。

評估方法

該學歷的評估包括

1) 外部制定和外部批改功課
,由LRN制定和批改,
以及

2) 外部設定投資組合

對該學歷的評估包括由 LRN 設定哪些要求,由中心工作人員審查,以及由 LRN 外部審核。LRN 將就中心可能希望如何處理內部審查流程提供建議和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