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們一起學習

無論您是想接受專業教育、提高技能還是提高晉昇機會,道格拉斯商學院都提供在線和混合學習課程,滿足您的一切需求。

無論您從哪裡學習或選擇什麼課程,您都可以期望收到以下內容:

在線學習平台

通過在線學習平台學習,您將獲得自信學習所需的支持和資源。這是學生使用教材、使用電子圖書館和觀看在線網絡研討會的地方。

課程資料

通過在線學習平台隨時隨地訪問結構化的講義、案例研究和評估材料。您將收到單元內容、講義、文章、案例研究、評估資源和網絡研討會,以便您成功發展您的專業技能基礎並獲得大學資格。

在線網絡研討會

在課程開始時接收歡迎網絡研討會,並在整個課程中由主題專家進一步現場和錄製網絡研討會。隨時可以訪問的作業研討會和現場講座旨在促進更具吸引力的學習方式。

專門的一對一導師

在整個課程中獲得全面的一對一支持,並監督所有主要項目單元。學生還可以與主要的教學支援人員互動,並與他們的導師交流。

綜合電子圖書館

閱讀推薦的學習文本和參考書,以幫助您完成評估,所有這些都可以通過您的設備訪問,無論是筆記本電腦、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還是台式機。您將可以獲取Mintel 市場報告,包括行業報告、財務分析和公司信息。

國際在線社區

通過 24/7 學生網絡平台與同學和講師保持聯繫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