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Established in 2008, Douglas Business School (DBS) is part of the Douglas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Group providing quality higher education and professional training programmes to busy working professionals within Hong Kong.

道格拉斯商學院一直致力關懷社會,自2014年起連續第8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參與踏入企業社會責任(CSR)的第8個年頭,進一步提升香港的企業社會責任意識。

在瞬息萬變的經濟中,我們意識到人們需要靈活及時地提高他們現有的職業發展技能。無論您選擇修讀在線 MBA 還是在線學士學位,我們都提供先進的技術平台和高質量的教學支持。對於那些希望盡快畢業的人來說,有靈活的移動學習選擇。

我們在市場營銷、商業、金融和人力資源管理方面提供一系列在線和混合學習學術資格。 

我們還與英國的頒授學歷機構OTHM、IBA 和 WINC 合作,提供與工作相關的進階文憑。這些文憑是通往我們排名較高的海外合作夥伴授予的各種國際認可的學士、碩士和 MBA 銜接課程的銜接課程。

我們將繼續提供以市場為導向的優質高等教育和專業培訓計劃,以滿足社會快速變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