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OTHM資格

OTHM 是一家總部位於英國的頒授學歷機構,受 Ofqual  和考試條例辦公室監管,並得到 威爾士資歷認證機構的認可。 我們在全球擁有眾多配送中心網絡,可在以下方面提供我們的資歷:

  • 會計和金融
  • 商業管理
  • 健康與社會關懷管理
  • 人力資源管理
  • 物流與供應鏈管理
  • 戰略管理與領導力
  • 旅遊與酒店管理

西部國際學院線上(WINC)

Western International College Online (WINC) 提供各種專業領域的學位課程,例如商業和電腦運算。來自不同學術背景和水平的學生可以加入西部國際學院,作為獲得基礎、本科和研究生學位的一種方式。

工商管理學院

工商管理學院 (IBA) 成立於 1997 年,旨在為企業家提供高質量的專業課程,以培養良好的管理技能並建立基本的商業知識。

通過與管理培訓機構建立聯繫,IBA 能夠為亞洲各地的學生提供可負擔的銜接課程。道格拉斯商學院與 IBA 合作,提供工商管理文憑和研究生文憑級別的資格證書,這些資格證書可以“升級”到被重視的英國大學的學士和碩士學位。IBA 的資格可能符合進入英國大學獲得 BA 和/或 MBA 銜接學位的條件。

學習資源網

學習資源網絡 (LRN) 被 Ofqual 認可為頒授學歷機構。LRN 為教育機構、培訓機構、學校和雇主創造資格。LRN 擁有範圍廣泛的資格證書組合,包括環球商學院提供的教學資格證書。所有 LRN 資格證書都得到雇主、政府和專業機構的國際認可,可證明他們所尋找的技能和能力。

朴茨茅斯大學

朴茨茅斯大學是位於英格蘭漢姆郡波茲茅斯市的一所公立大學。從1969年到1992年,它的前身是理工學院,當時通過《1992年延續教育和高等教育法》取得了大學地位。它躋身世界 50 歲以下 100 所大學之列。

在職學習為您提供廣泛的工作和遠程學習課程——非常適合忙碌的專業人士。

Qualifi

作為在英格蘭受資格和考試條例辦公室 (Ofqual) 監管的公認的英國頒授學歷機構,Qualifi 能夠向雇主、中心和學員保證一致、嚴格、質量標準和有效、有價值的學習。

Chestnut Education

Chestnut Education 是一家領先的私立高等教育機構,已獲得國際許多頂尖大學和專業機構的認可並與之合作。

iQualify UK

iQualify UK 是一家在英國註冊的組織,其成立的目的是通過課程和資格證書為那些以前因經濟原因或以工作優先之學員提供最好的教育。因此,我們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的產品。

EduQual

EduQual 是一個受監管的授予機構。他們獲得了 SQA-Accreditation 的批准,SQA-Accreditation 是英國的國家資格監管機構之一。

EduQual 資格有各種“形式和規模”。他們的標準“現成”資格證書範圍從商業和管理到醫療保健和醫療技術,並且在級別和規模方面各不相同。EduQual 還是授予機構聯合會 (FAB) 的正式成員。